肖福毛儿

我笔下人物,暖时温润如玉,狂时赛过流氓,炖肉甜汁入味,飙车原地起飞

【愿者上钩】1

黑白通吃 强势腹黑霸道总裁野×钓系腹黑纯欲绝美家有皇位少爷禁

开一篇钓系诱惑类野禁文,禁和野之间极限拉扯,纯欲满满拼智商互相勾引的梗,这里的禁要努力诱惑掰弯对男人不感兴趣的野,野要一点点查清禁的背景,又不动声色看禁各种表演。啊~带入战战脸,好美的画面[舔屏][awsl][awsl]我激动的颅内高潮了。

  

   京都顾家是随便跺跺脚整个华国黑白两道都要抖三抖的存在,老顾家主养病退居后,一直是顾大少在主持这偌大的家业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今晚的顾氏祖宅有些草木皆兵,只因竟然有人在戒备森严的祖宅里偷走了大少爷要送给未婚妻的画,一副价值3亿的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无人敢在主宅弄出丝毫动静,所有人静静地站在院外,等待屋里人最后的决策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青,人找到没?”

  

  被叫顾青的俊美青年推了一下鼻梁上的镜框,眼里闪着莫名的光:“老板,找是找到了,但对方似乎有些本事,顾城真是太没用了,竟然都没能捉住他的小尾巴,只能圈定一片区域把人困住,让我去把这个小贼捉回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一野靠在沙发背上,没有忽略顾青眼里的跃跃欲试,他知道顾青这是动手的瘾又犯了。

  

  手指在交叠的腿上一下下点着,顾一野身上冰冷的气息几乎凝为实质。

  

  顾城是顾氏安保的副队长,曾是华国王牌特种部队的教官,这样的人捉一个小毛贼整整一个晚上了还只是圈定了范围,这让顾一野格外的不满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我亲自去。”


  我倒要看看,这小毛贼到底是很能打,还是很能逃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